位置:首页 > 英语四级 > 四级资讯 > 正文
致英语四、六级考后同学的一封信
日期:2012-06-19 16:44

(单词翻译:单击)

2012年上半年的四、六级考试既已结束,同学们在经历了如火如荼的备考和考场上的浴血奋战之后,是应该立正、稍息片刻,顺便整理整理自己的思绪了。从大脑的特别紧张到特别放松,同学们定会产生种种心理上的不适应。俗话说,考场如战场,在接受激战的洗礼之后,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感触。


作为文都教育一名致力于大学英语四、六级图书的英文编辑,我特意置身于大学四、六级的首师大考点,对考完四、六级的“战士”们进行了“战地采访”。考完后,有人开怀大笑,跟身边的“战友”说:“别了死亡,我终于活过来了!” 有人抱着“战友”,竟失声痛哭:“太苦了,我总算挺过来了。” 有人则低头不语,悄然地离开了喧哗的考点。也有人又蹦又跳的将包中的四、六级历年真题和参考书扔进了垃圾箱……


考完试了,别乐坏了!


有的考生在考完四、六级后,满脸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这样的同学大多英语基础扎实,自信此次的考试必过。然而,话说回来,过了四、六级考试并不能说明的你的英语水平已经达到登峰造极的地步。毕竟,学海无涯嘛!这些考生可以试图再次参加四、六级考生,以追求更高的成绩。如有水平更高者,成绩预计可达600分以上,那么就一定不要就此收手,像你们这种语言天赋极高的人,一定要为自己设定更高的目标,比如,考雅思,托福,GRE等,以全面提高自己的英语语言能力,为自己的职业和人生做足准备。


从头再来,拼了!
2012年6月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结束了,但于此同时,2012年12月份的大学英语四、六级也将悄然而至。面对失败不要紧,关键是从失败中总结教训,要从失败中走出来,为12月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才会在12月的四、六级考试中立于不败之地。如果你是那种“尽全力备考”类型,那么你很可能是备考方法不科学,要想重新来过,不重蹈覆辙,还是找个靠谱儿的领路人以便科学、合理的备考为好。在这方面,文都教育为您精心设计了四、六级考试的各种培训班,有了专业的四、六级名师引导,通过四、六级考试不再是梦想。如果你是那种“随意不上心”类型的,那么,你过不了也是正常的。毕竟,英语四、六级考试对于绝大多数中国学生来说还是有很大难度的。那么,就请你从现在开始,端正态度,认真备考,毕竟英语不是一门在短时间内就能修成正果的学科。


书扔了,情了了!


很多考生在考完试之后,再也不想听到有关四、六级的任何信息,甚至扔书、焚书以发泄个人情绪。这些对于四、六级考试深恶痛绝的学生,大抵是英语底子较差,基本功不扎实的学生。他们完全是在大学英语教育的威逼利诱下,不得不学习英语,参加四、六级考试。至于他们个人,对英语学习没有任何兴趣。对于这样的孩子,给他们什么学习上的建议都没用。惟有劝服他们趁早过了四、六级,才是最给力的。否则,这些孩子们的大学生涯中将永远萦绕着四、六级的声音,每一次四、六级报名时都将痛苦万分,甚至整个大学生涯都一直浸泡在四、六级考试这坛苦水中无法自拔,将大学生活的美好全然葬送。回过头来再想想,大家都是大学生了,高考都熬过来,挺过来了,四、六级又算什么呢?相信一劳永逸的美好大家都知道,那么如何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就在你一念之间了!
当今社会,人生路上考试多,过关斩将好处多,英语证书若很多,工作工资异常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