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四级 > 考试经验 > 正文
最后15天综合突破
日期:2010-06-01 11:28

(单词翻译:单击)

新东方屠皓民:

  首先是这样的,其实综合部分在很多考生心目中属于最不重要的部分,因为很多同学会把这一部分作为放弃的对象,大家如果做过一些题目就会发现,我们考完听力之后然后迅速做阅读,最后发现做第2遍阅读你会发现考试马上就要结束了,这个时候老师就会告诉大家准备写名字,要收卷了!因此我们就可以发现,综合部分一直就是很多同学的一个瓶颈问题,那在这最后的一个月当中,其实我还想说综合部分还是有一定的提分空间,虽然提分空间比较小,但我觉得大家不应该放弃。因为在四六级考试当中,这是与考研不一样的。考研是为了争更多的分数,你所以每分你必须去争。但四六级对于考生而言还是先通过为主导的。所以说每一分都是很重要的。因为很多时候你会因为差这一两分而没有通过这个考试。而准备这个考试的时间也是比较长,所以我建议大家在这最后一个月当中呢,综合部分还是要进行一定的练习。

  首先是这几年综合的难度都有所下降,不像我们之前对词汇量的要求特别特别地高,那之前呢?我们的综合部分都有一个简单的,不管是单词上还是阅读理解上难度都有一个很明显的下降过程,比方说我们之前的六级考试,是我们四级的一篇阅读理解改编成的一篇完形填空。四六级考试整体融合在一起,难度明显有一个下降的趋势。所以说我不太建议大家考试的最后30天做大量的模拟题,还是一切以我们的真题为主导。那有些同学可能会担心说综合部分曾经还出现过改错的部分,其实改错在考试中出现的可能性非常小,所以建议大家一切都以完形填空为主导。在最后考试之前呢,做上几篇改错作为练习,以防止考试中出现的变化。如果你不做一点练习,考试中真的出现改错,大家在考试中可能会适应起来比较困难些。所以大家可以做几篇文章,算是一个调整,还是一切以完形填空为主。

  ▲【应对招数】

  做真题可以达到巩固知识、练习题型的目的,如果做题时和考场上一样限定时间,效果也不错。对于改错题和“汉译英”,则可以找一些正规出版社出版、时间较近的参考书、题册进行专项练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