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四级 > 四级资讯 > 正文
江西2010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教材教辅征订函
日期:2010-05-27 17:27

(单词翻译:单击)

各设区市招考办,各有关高校、助学单位: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简称:NCRE)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组织和实施,是一种客观、公正、科学的专门测试计算机应用人员的计算机知识与技能的全国范围的等级考试。它面向于社会,服务于社会。在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委员会的指导下,有关专家按照《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B考试大纲(2007年版)》的要求,编写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B教程》,内容包括计算机基础知识、Windows XP操作系统、Word 2003的使用、Excel 2003的使用、因特网的基础知识和简单应用等。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简称:CET)是由国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国性教学考试;考试的主要对象是根据教育大纲修完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的大学本科生或研究生。

  国家教育部委托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负责设计、组织、管理与实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目的是推动大学英语教学大纲的贯彻执行,对大学生的英语能力进行客观、准确的测量,为提高我国大学英语课程的教学质量服务。根据《大学英语课程教学要求(试行)》修订考试大纲,开发新题型,加大听力理解部分的题量和分值比例,增加快速理解测试,增加非选择性试题的题量和分值比例。试行阶段四、六级考试内容由四部分构成:听力理解,阅读理解,综合测试和写作测试。高等教育出版社配合考试内容改革的要求,出版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新题型全真模拟》等书。

 根据我省NCRE和CET的考生报名情况,我省自学考试教材服务部特引入以上两种书目,指导全省考生掌握这两项考试的相关知识体系和题型,更好地的学习和应考。希望各有关单位认真开展这两种书目征订的宣传、组织工作。

二0一0年五月二十四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