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四级 > 四级资讯 > 正文
2010年江西大一新生不得报考英语四六级
日期:2009-11-30 10:28

(单词翻译:单击)

11月26日,记者从江西省教育厅召开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会上获悉。今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全省共346748人报考,是江西省报考规模最大的一次。省教育厅要求,对于确诊甲流的报考学生必须劝其放弃考试。

  据了解,全省报考四级249956人,六级96792人,共设立75个考点。考试时间为12月19日,上午为四级考试,下午为六级考试。省教育厅要求,对于出现流感样症状的疑似病例考生,应安排在备用考场考试。对于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的考生,必须劝其放弃本次考试并立即采取措施,配合卫生防疫部门做好后续工作。

  另据了解,为把好考生报考资格关,教育厅提出,不允许校外学生到本校报考,不允许社会人员报考。从明年开始,大学一年级学生不能报考,民办高校和全日制自考助学班只允许二年级以上的学生在每年的下半年报考,上半年不报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