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四级 > 考试经验 > 正文
四级672分考生:备考要有针对性
日期:2009-09-17 13:33

(单词翻译:单击)

我是车辆工程专业的大三学生,我大二六月份参加了英语四级的考试。采集者退散

  这次考试中我得了672分,听力获得了满分。在平时我经常听一些国外的新闻材料,对英语发音的适应程度比较强,所以考前也没有特别地准备,成绩也不错。

  除了必考的四六级,我还在大学期间参加并通过了公共英语五级和商务英语高级。

  上大学了,英语课不是很多,基本上英语都是自学为主。平时注意坚持训练,考试之前有针对性地准备一下,效果会很好。由于英语功底和专业都不同,我想各位考生都应该按照自己的情况来权衡准备考试的时间。

  我觉得多接触一些自己感兴趣的英语内容是对大学期间保持英语学习非常有必要的。我非常喜欢看美剧、听英文歌曲。虽然这种方法不是很有效率,但是长期来说是最容易坚持下去的。

  我在大学期间还要继续参加一些英语考试,比如GRE、托福等等。
  有的同学口语很好,但是考试的时候往往成绩欠佳,我觉得这些同学应该很有英语上的兴趣,但只是对考试而言针对性的训练比较欠缺而已。
 
 网络上外语学习资源很多,有时候下载了很多往往不知道从何下手。我觉得这个问题上我们需要时间去摸索自己的需求。
  我的老师和学日语的同学都向我推荐网上学习。我现在也在学习德语,并且了解网上不光光是英语,也有很多小语种资源。我对新闻听写资料、互助学习小组、影视音乐方面的功用非常感兴趣,相信能够在这里找到很多对我的学习有所帮助的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