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BEC商务英语 > BEC考试经验 > 正文
BEC中级B过级经验:作文练习一定要参加
日期:2010-02-20 07:52

(单词翻译:单击)

BEC中级B过级经验:作文练习一定要参加

听力,我就做了做真题,时不时地听听BBC,那段时间我是坚决不听VOA的,嘿嘿。

阅读,说实话,第一部分和第二部分,我觉得都挺难的,特别是第二部分,虽然网上有人介绍了很实用的做题顺序,但自己还是习惯挨着挨着做,因为对自己后面我们经常做的阅读和完形有信心--可以很快做完,所以在这一部分给了自己充裕的时间,考场上可能有做了15分钟吧,才继续下面的。而我整个阅读做完离结束还有10分钟。

写作,网校给出的作文练习一定要参加,不管再忙,听课可以缓,交作业一定要积极(又一次因为几天没上网,而错过了。)虽然看着老师给出的分数是很丧气的,Band2,但是老师给出的建议确实很中用。另外就是一定要把所有的点都涵盖进去。大小作文都是。

小作文就是通知啥的,大作文这次考的是写信,我是觉得没什么模板,就尽量争取用于礼貌一点啦,但是如果写报告的话,就一定要按老师给的那几步写啦。

口语,因为这是我四部分中最不怕的,觉得他不会太拉成绩,呵呵,所以花的时间比较少。沪江的练习我没有全部参加,可能参加过3、4次吧(即开始的1、2次和结束之前的模拟套题),记不清了。考前花了4、5天的时间重点突击了一下(其他什么书都没看,休息的时候就听听真题),把蓝色的那本口语书的前面分单元的看了,后面附录的没来得及,呵呵。

其实不是看,是一定要说出来,因为在寝室,外面又冷,怕打扰室友,所以是很小声的靠摩擦发音的,但是不管怎么说一定要说出来,看一遍根本不起作用。

我是看一个问题,马上说,说完在大致看一下他给出的参考答案,没有去背,因为觉得时间不多,背也背不了,不如按自己的语言习惯说,所以看,主要是看一个思路,没有注意表达法,看到自己没有想到的思路,再用自己的话表达一下。

还有就是关于第二部分的一个小presentation,练习的时候我没有给自己30秒的时间准备,而是看到了就开始说,在说第一二个的时候,就想

第三个自己要说什么(这是原来上口语培训的时候被逼的,站到台上,老师才给题目,基本上1秒钟之后就要开始说,最多能加点as far as I know之类的无关紧要的话,时间一长,老师就要换题目,那时候被逼的呀),所以到了考场,考官给了纸笔给了准备时间,就不会觉得很紧了,写了3、5个单词在纸上,就开始想下要怎么说了。

最后我是买了真题集2、3、4的,最先开始都没做,大概还剩1个月的时候(当时还没买4),我把2、3拿出来,那时候已经感觉要来不及了,因为给自己的计划是还要把沪江的课再听一遍(第二遍好像听到第二单元吧,放弃了),所以很赶,但后来发现自己做得太快了,3只剩2套题了,就又不做了,要留着到考试前练下笔。无意在当当上逛的时候,发现了4,二话没说,直接下单,到考前,也就是12.3号,我把4的最后一套题拿出来做了,找了找感觉。

其他的都没什么了,因为没有看到具体每一部分的成绩,是凭自己估计的,有不当之处,请包涵哈,嘿嘿:)

大家加油,让我们为高级奋斗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