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BEC商务英语 > BEC考试经验 > 正文
商务英语学习之我见:教材和真题才是王道
日期:2009-06-05 09:21

(单词翻译:单击)

09年5月BEC中级考后感分享
  感觉总体都不难,阅读没发挥好。
  因为我们是在语音室考,所以听力效果很好,总觉得反倒是太响了听不大清呢!
  口语考试人多的,因为顺序不是按号排的,随机。我从12:40等到6点,很崩溃的等待,所以以后大家还是带吃的去好!
  口语确实需要平时的多加练习,我没怎么准备,PART2的TOPIC我有看过,当时没什么想法,就没做POINT。于是就砸了...
  和搭档交流的话,感觉就很有思维。所以大家有搭档的就多练习,最好同学或朋友一起报考。
  没有的话临时搭最好先找找,我们考试的时候就有搭档没来的,就临时组了对。
  决定下PART2问什么问题,最好是简单的除此之外还有什么重要的。
  我问我搭档的就是这个,考官让她问我的时候,她看了我的TOPIC半天没说话,老师就PASS了。PART3没什么好担心的,因为两个人交流更容易说,所以还是PART2多练练。
  感觉等待口试反倒是:死亡是短暂的,等待死亡的时间是痛苦的。
  原本大家都和搭档练习练习,但是等的累了大家就开始聊天了。
  把书本的知识多学点,书本是你单词的充实和商务知识以及环境的了解。
  书本对阅读起到的是单词部分,但是阅读还是要多读读材料多练习。
  听力的话多听,没事就听真题的听力,熟悉声音语调很重要。就那么些个人做BEC的听力,所以习惯了就更容易听懂。
  写作的话,我没发现后面给空白做草稿,所以划了几道。
  这就是我中级的经验,感觉自己做的不怎么好。但是毕竟考完了,所以结果如何已经注定了。没什么好抑郁的。
  希望能给大家以帮助,总之,BEC没那么神乎其神,放宽心态迎接。11月的考试大家加油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