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BEC商务英语 > BEC考试资讯 > 正文
【考前必看】2009年BEC考试流程
日期:2009-05-10 11:37

(单词翻译:单击)

BEC考试是一部分一部分考试的。考试的顺序依次是阅读,写作,听力,口语
考试一般8点钟开始。

最好提前30分钟到达。记得吃早餐。如果方便,可以带瓶水。但是注意不要让水影响到试卷和答题卡。

检查自己的是否带了铅笔,黑色中性笔,橡皮。准考证,身份证。

提前上厕所。
进入教室,你会发现黑板上写着各部分的具体考试时间从几点几分到几点几分。
不要慌张。
沉着。

考试开始后,首先会发给你的是阅读试卷,50分钟的时候,老师会提醒填涂答题卡。
考试进行到1个小时的时候,收上去你的阅读试卷和答题卡,同时发给你写作试卷。
发给你写作试卷70分钟后,收上你的写作试卷和答题卡。

考完阅读写作,大约是上午的10:30左右。
考完阅读和写作之后,休息5分钟。
去上厕所之类的。

休息完5分钟后,开始听力考试。
听力有试音。但是试音是在休息的5分钟进行的。
听力的程序是:
1.发试卷,答题卡。
2.考试开始播放录音。拆开试卷,检查试卷。有任何问题,请在此时间内提问,用英语汉语提问都可以。
3.考试正式开始。播放第一题的提示。马上去scan第二部分的10个题。

录音播放完毕后,老师确定10分钟后收听力的试卷和答题卡。
这里需要说明的是:按照剑桥大学官方的指示,是必须开始播放录音之后,你才可以拆开试卷,浏览试题的。但是我们这里是在中国,中国的考试都是提前发卷的,一般是提前5分钟。所以必须可以利用这提前的5分钟时间,先浏览第二部分试题,然后再是第一部分,第三部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