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BEC商务英语 > BEC考试经验 > 正文
2009年5月BEC冲刺复习计划
日期:2009-05-11 23:56

(单词翻译:单击)

  第一阶段:目前~5月12日

  1. 回顾已经做过的真题及模拟题,深入分析和总结错误原因。

  2. 整理出真题中出现过2次或以上的商务术语词汇,作为高频词重点背记。

  第二阶段:5月12日~5月17日

  复习内容:针对自己做题的典型错误,分科目突破。

  1. 写作需多熟悉不同文体的格式、了解业务表达模板句型及词汇;

  2. 阅读可总结句子搭配题的常见逻辑关系、完形填空常考语言搭配、改错题的常见错误情况等;积极浏览英文报纸的商业版文章,磨练阅读语感;

  3. 听力可反复聆听已经做过的题目录音,适应语速和英式发音,熟读听力录音文字稿,掌握听力高频商务词;

  4. 口语可浏览往届考试话题,并设计回答;

  5. 参加培训班的同学,可在这个阶段复习课程笔记中的考题规律、得分技巧及商务专题知识。

  第三阶段:5月17日~5月21日

  1. 复习强度减弱,以总结为主。

  2. 完成高频词汇巩固背记工作。

  3. 最后把做错的题目关键的笔记复习一遍。

  第四阶段:5月22日

  调节身心状态,准备好第二天考试必须的证件、文具,确保熟悉到达考点的交通路线,保证考试前一天在22:00之前就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