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BEC商务英语 > BEC考试经验 > 正文
BEC机考注意事项及经验分享
日期:2014-12-30 15:04

(单词翻译:单击)

  第一次考机考一些感觉分享下吧:
  1. 机考不用备铅笔橡皮,只需要备支take notes用的任意笔
  2. 每一部分考前发一张草稿纸,上面有打印好的考生登录密码。登陆之后确认身份信息,测试耳机,播放答题指南。
  3.需要听监考老师指令才可以点击 " start test", 一旦开始答题,电脑右上角有倒计时,所以考场不允许带表和手机等计时工具。
  4.考试模式设计得非常"user friendly",不用担心哪里不能回头检查。
  5.笔试对于阅读来讲可能感觉没有笔试那么得心应手,但是机考的写作比笔试却是方便很多。笔试写作需要改来改去,最后涂涂抹抹自己都恶心了,机考就不会,干干净净交卷。如果打字速度很快,用机考答写作堪比完美。因为本人听力较大部分同学不是问题,这里不做评价。
  6.口试幸运地3个人同时考试,一名男同胞底子较弱,另一女同学还很比较能说。待考时候老师尽量提前按照考号把在场partner公布出来,留出时间给同学们临阵磨枪。但是感觉还是看个人实力了。口试主考中国人,很洋气一个小女人模样,地道英式口音。副官相貌平平,一言未发。口试一开始副官就开始在你的记录卡上打分,就好像一开口就知道你各项是多少分了,考试结束时分数也就打完了,除非后面副官又觉得你哪项应该改改。比如我part1 讲的很一般,但是后来part3后面跟着的主考提问部分我回答的比较有水平,就苗见副官拿橡皮改成绩,一连改了两三项。考试结束的时候我看见我的口试各项打分都是4.5.
  各位同学参考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