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BEC商务英语 > BEC考试经验 > 正文
BEC高级通过了 小小经验分享
日期:2014-12-30 16:04

(单词翻译:单击)

  今年五月通过了BEC高级的考试,断断续续的准备一学期,终于通过了。在这里下了很多资料,都挺有用的,在这里表示感谢!下面的经验比较适合六级已经通过,有一定英语基础的童鞋(本人本科是国贸专业的,六级590)。
  1. 教材
  我用的就是人民邮电出版社的那本高级的教材(都翻得很烂了,因为里面的词句都很棒),加上一本BEC高频词汇(这个用的不多,有时间的同学可以看看);还有那本口语蓝皮书(必备!)
  2. 真题
  真题就买了一本第三辑,在论坛下了第四辑,我总共就做了这两本模拟题,且只做了一遍,有时间的童鞋应该多做几遍,熟悉题型。
  3. 准备
  1) 听力
  帖子上都说BEC高级的听力很难,我最后拿到的结果是exceptional, 我想主要是因为长期的积累吧。提高听力没有捷径,坚持听BBC是非常有用的(我听了好几年),一是为了加快英文在脑子里转换的速度,另一个是不停的在适应英式发音,从而能够快速找到答案(听力时间间隔不长,需要大家快速做出反应)
  2)阅读
  这个是我一般,成绩是GOOD,没什么发言权,但是个人感觉,理解才是王道,和托福不同,BEC更看重你对文章整体的把握和对作者意图的理解
  3)写作
  这个一直是我的软肋,时间很紧,一定要抓紧时间,不要犯语法错误和单词拼写错误。
  4)口语
  也是GOOD,partner 是个大二的小孩,还算好说话,就是当时没有调整好时间,提前讲完了(汗)。 建议大家用一个定时器去模拟自己的口语,同时多看看蓝皮书,绝对有用,同时对今后的工作也有帮助的。口语也没有捷径,多练习,别怕错,说出来就好!
  写出来这些,希望能给同志们一些参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