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BEC商务英语 > BEC考试经验 > 正文
BEC改错题型 八大错误类型归纳(2)
日期:2014-10-11 16:28

(单词翻译:单击)

  常见错误
  将泛指内容特指化
  这主要是指在名词前加上了多余的定冠词,造成泛指的内容被特指。因为在BEC考试中不存在漏词的情况,因此在名词前缺少冠词的情况是不存在的。当考生遇到复数名词前的定冠词时,可以考虑其是否多余。
  例如: The final decision was reached after day-long session of the tests, interviews and exercises. (tests, interviews and exercises均为泛指的内容,而不是某种特有的,专门的tests, interviews and exercises , 所以在这个句子中,the是多余的。)

  时态不正确
  对于时态方面的考查,最常见的就是在时间,条件,让步状语从句后用带will的将来时态。我们知道,这些从句要用一般现在时来代替一般将来时。所以,句中的 will往往是多余的。(当然,有时候will表示意愿,用在if条件句中,表示"如果你愿意......"这个要区别对待)
  例如: ..., a password allows them to access the system wherever they will happen to be that day. (这是一个让步状语从句,从句要求用一般现在时来表示一般将来时,所以句中的 will是多余的,应该去掉。)

  对立性词语在句子中同时出现
  在中文里,我们可以把"虽然""但是"放在一起,也可以将"因为""所以"放在一起,而在英语中,我们用了although/though就不可以用but (但是可以用yet),用了because/since/as就不可以用so。另外。在句子中一般不可以同时出现以下的词语: how与well , only与hardly ,serve与for ,reach与at/in ,rise与up ,most与best , must与have to ,another与other(s) ,marry与 with ,repeat与again (但可以与again and again连用),return 与 back等等
  例如: How do you get on well with the staff. (这句话中,well实际上回答了how, 所以well是多余的。
  又如serve for our customs 中for也是多余的,因为serve是及物动词,本身已经含有for的意思,再用for就造成了意思上的重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