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BEC商务英语 > BEC考试报名 > 正文
2014下半年剑桥BEC商务英语考试报名时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日期:2014-08-04 14:08

(单词翻译:单击)

  剑桥商务英语证书(BUSINESS ENGLISH CERTIFICATE)是教育部考试中心和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合作,于1993年起举办的考试。该系列考试是一项语言水平考试,根据公务或商务工作的实际需要,对考生在一般工作环境下和商务活动中使用英语的能力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进行全面考查,对成绩合格者提供由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颁发的标准统一的成绩证书。
  2014年下半年考试报名工作已开始,请考生注意报考事项,做好报考准备。

  一、考试等级:
  BEC共分三个等级:BEC初级(BEC Preliminary Level),BEC中级(BEC Vantage Level),BEC高级(BEC Higher Level)。
  考生可根据自己的英语水平自由选择相应级别报考,初次报名BEC考试考生可直接报考中级、高级,无需逐级报考。

  二、考试内容:
  考试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笔试,包括阅读、写作和听力,第二阶段为口试。

  三、考试时间与收费标准:

  注:本中心考点代码:CN109

  四、考试报名事项
  1、报考对象:报名不受年龄、性别、职业、地区、学历等限制,学生及社会人员均可报名,根据自己的英语水平选择考试级别。
  2、 报名时间:7月4日—7月15日
  7月21日—7月25日
  8月18日—8月22日
  8月25日—9月19日
  每周一至周五 上午 08:30-11:30  下午 13:30-16:30
  3、报名方式及地点: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前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高远楼)113室进行现场报名。
  报名咨询电话:64492027 、64494733、64494726、64494769
  4. 缴费方式:现金缴费(请考生自备零钱),另持身份证复印件一张、一寸照片一张进行缴费。
  注: 剑桥商务英语考试一经报名,不得退费,不能延期,报名前请考虑周全。
  5.教材与辅导材料推荐:自行购买。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BEC考点
二零一四年七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