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BEC商务英语 > BEC考试资讯 > 正文
上海立信会计学院2013年5月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报名简章
日期:2013-03-13 16:29

(单词翻译:单击)

剑桥商务英语证书

2013年5月考试报名简章

  商务英语证书(Business English Certificate,简称 BEC)是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推出的国际考试项目。该考试注重在工作环境中使用英语的能力,根据商务人员业务水平的需要,从读、写、听、说四个方面对考生进行考查,实用性很强,可以被各类机构(特别是在工作中要使用英语的经济、贸易、商务部门)用来作为在职人员英语水平的验证,应聘职员(包括即将进入就业领域的学生)英语能力的证明。由于颁发机构的权威性,该证书已推广到亚洲、欧洲、南美洲、大洋洲等地的许多国家,被世界各地的众多大学、企业以及国际教育机构所认可,并将其作为入学考试或招聘录用的英语语言水平要求。在中国,BEC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于1993年开始承办。进入本世纪后,由于越来越多的外资企业把它列入英语能力证明的重要证书之一,该考试含金量不断增加,考生人数每年大幅度上升。

  考试分为读、写、听、说四个部分,每部分各占总成绩的25%。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就每位考生在读、写、听、说四个方面的情况提供成绩报告。对总成绩合格的考生,将签发商务英语级别证书。

  有关BEC考试的详细信息可登陆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www.cambridgeesol.org或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www.neea.edu.cn查询。

  上海立信会计学院是教育部考试中心所属的中国七十多个考点之一,从1993年BEC在中国的第一场考试开始即承办该项业务。目前举办BEC三个级别的纸笔考试(暂不受理机考报名)。考试地点分别设于徐汇和松江两个校区。

  考试报名截止日期为:2013年3月20日

  考试报名费以人民币结算。收费标准为:BEC 初级, 374 元;BEC 中级,475 元;BEC 高级,598 元 。

  报名时请携带报名费、身份证和铅笔,当场填涂报名机读卡。

  领取准考证时间:考试前2周凭本人身份证和报名收据到报名地点领取。

  徐汇考点报名地点与电话如下:

  报名地点:立信继续教育学院报名处

  中山西路2230号大门口

  报名时间:2013年1月30日 – 2013年3月20日 (含周末) 9:30 -- 20:00,其中2月7日至14日报名处春节放假

  报名电话: 64390402 64694541

  松江校区报名请打67705041联系。

剑桥商务英语证书(BEC)考试CN128考点(徐汇校区)

二○一三年一月三十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