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BEC商务英语 > BEC考试资讯 > 正文
BEC认可度大揭秘:雇主说,专家说,考生说,大家说
日期:2012-12-10 10:13

(单词翻译:单击)

2013年BEC考试时间已经公布!不少人还在犹豫着要不要去参加BEC考试,究其原因还是一句话:考BEC到底有没有用?学生族想知道HR认不认可BEC,上班族想知道BEC对实际工作和跳槽有多大帮助?下面就一起来看看BEC认可度的真相吧。

BEC考试简介:

BEC全称Business English Certificate(剑桥商务英语考试),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商务英语考试,在外企有较高的认可度,被称为“外企通行证”。BEC考试分为BEC初级、BEC中级和BEC高级三个级别,每年分别在5月和11月间举行两次纸笔考试,近年来也在BEC中级考试中推出了计算机化考试。

BEC考试认可度-全球企业和机构名录选摘(截至2012年11月23日):

正如职场江湖传说的那样BEC考试是外企通行证,上表所列的企业和机构包含了各个行业、各个国家的知名公司,尤其是外企。这些大公司对于BEC考试的认可度普遍较高,其中BEC中级(课程>>)和BEC高级(课程>>)的认可度更高!大家可能会注意到,宝洁公司对于BEC考试成绩的认可是“BEC两年内成绩”,这里要特别说明一下,根据BEC官方的说法,BEC成绩是没有有效期的。所以如果没有特别指出的话,BEC成绩是终身有效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