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热词聚集第5期:外挂程序
日期:2011-03-22 10:05

(单词翻译:单击)


  A new tag-on service run by 360 Safe has affected the normal functioning of QQ.
  360安全卫士运行的一款最新外挂导致了QQ失去相关功能。

  "热词”解析
  tag-on service:就是指“外挂”
  tag on原意是指“加上,附加”。外挂的最初是“外部调用程序”的通俗称法,如今多用来指专门针对一个或多个网络游戏,通过改变网络游戏软件的部分程序制作而成的作弊程序,也称为cheating program或者hack tools。

  延伸阅读
  QQ是常见的一款instant messaging service(即时聊天工具),而360则是一款常见的anti-virus software(反病毒软件),两家纷争的焦点在于privacy leaks(隐私泄露),而且腾讯认为360对其进行了malicious slander(恶意诋毁)以及business foul play(商业不正当竞争)。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privacyn. 隐私,隐居,秘密
  • hackn. 劈,砍,出租马车 v. 劈,砍,干咳
  • affectedadj. 受影响的,受感动的,受疾病侵袭的 adj. 做
  • maliciousadj. 怀恶意的,恶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