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BEC商务英语 > BEC考试资讯 > 正文
BEC考试成绩复议(考试成绩申诉)
日期:2011-01-21 08:38

(单词翻译:单击)

BEC考试成绩复议(考试成绩申诉)

复议和申诉Enquiries and appeals

考试成绩复议(考试成绩申诉)

考试成绩的复议需要由考点代表学生提出申请。

成绩复议流程

复议阶段 成绩复议进展 所需时间 所需费用

阶段1 书面通篇复查 收到申请后的五个工作日内 15磅

阶段2 书面试卷的成绩复核(包括听力部分的试卷,但不包括口语部分)复核结果将在三周之内发出 不同考试项目费用不同
申请第二阶段的成绩复议,考生需要在完成第一阶段的复议程序并收到结果后提出。考生成绩证书将被剑桥外语考试部收回。复议程序将在收到证书后开始。

成绩复议申请截止日期

每项考试都有提出成绩复议申请的最终截止日期。截止日期后的申请将不被接受。

每年3月份举行的考试,学校或考生需要在6月15日前联系所在考点提出复议申请。

每年5月和6月份举行的考试,学校或考生需要在9月15日前联系所在考点提出复议申请。

每年11月和12月份举行的考试,学校或考生需要在次年3月15日前联系所在考点提出复议申请。

复议后确定成绩发生更改,复议申请费用将被如数退还。

如若考生对于复议结果仍不满意,可以继续提出正式的成绩申诉。

考试成绩申诉

剑桥外语考试部提供成绩申诉服务,考点可以代表考生对于影响考生成绩的相关因素提出申诉申请,例如与成绩评判有关的因素或是非正常情况下考试的因素。

成绩申诉的决议主要取决于:

考试的执行是否按照官方正式的规定进行;

是否恰当公平的执行考务流程以便作出公正的成绩评判;

成绩申述流程不包括对于考生成绩评判的申诉,不会对考生成绩作出重新评判或评估;但若经过申诉发现考务流程未被妥善执行,考生成绩将有可能被重新计算。

当某个申诉的结果影响到了同场考试其他考生成绩的精确度时,剑桥外语考试部会实施必要措施以保护他们的利益。

提出成绩申诉的条件

(1)成绩申诉由考点主管负责人手写提出,明确阐述了成绩申述的原因

(2)成绩申诉需在收到最终成绩评定后的14天内提出

成绩申诉必须在成绩可供查询后提出。

费用

对于成绩申诉的第一阶段,第二阶段或单独复核都将收取150英镑的费用。申诉成功后,申诉费用将全额退还。

申诉流程:阶段1

剑桥外语考试部的相关负责人将认真研究与申诉有关的书面证书。初步研究的目的是为了确定与之相关的哪些申诉工作将被执行(例如,重新评判分数,收集更多证据)。

第一阶段结束后,申诉人将被告知申诉调查结果,以及申诉是否会进入到第二阶段。

申诉流程:阶段2

对于结果仍不满意的申诉人可以再次提交申诉申请。剑桥外语考试部申诉委员会将全面调查该申诉事件。申诉委员会成员包括剑桥外语考试部

的相关负责人,至少一位未在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任职的成员,以及一位在过去七年内都在剑桥外语考试部任职的雇员或者考官。

申诉的正式申请需要有考点负责人在接到第一阶段申诉的处理结果后的14天内提出。

申请人将在申请之后十周内收到申诉处理结果。

单独复核

如果考生对于以上申诉结果仍不满意,可以提交单独复核申请。申请需要在收到申诉结果后三个月内提出。剑桥外语考试部将申请转交给单独复核官员来考察考生以上的申述是否合理。

申诉者有权已个人名义向单独复核官提出申请。单独复核结果会在申请提交后10周内给出。

单独复核官将参考剑桥外语考试部执行的申诉流程给出单独复核结果。

申诉改变成绩

申诉的结果有可能维持最初的成绩评定,也可能更改为较高的成绩或者较低的成绩。

通过申诉改变成绩后,将会执行以下流程:

1.申诉所需费用全额退还

2.剑桥外语考试部将为考生颁发更正后的证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