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BEC商务英语 > 报考指南 > 正文
2011年剑桥商务英语(BEC)考试报考须知
日期:2011-02-09 07:49

(单词翻译:单击)

2010年商务英语考试已于2010年12月4日全部结束,2011年上半年商务英语考试时间分别是:初级:5月14日;中级:5月28日;高级:5月21日,下半年考试时间分别是:初级:11月26日;中级:12月3日;高级:11月。

  2011年全国国际商务英语考试流程:报名(确认报名)->准考证领取->考试->成绩查询->证书领取

  考试介绍
  商务英语证书(BUSINESS ENGLISH CERTIFICATE)是教育部考试中心和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合作,于1993年起举办的考试。BEC共分三个等级:BEC初级(BEC Preliminary Level,缩略为 BEC P),BEC中级(BEC Vantage Level,缩略为 BEC V),BEC高级(BEC Higher Level,缩略为 BEC H)。考生可根据自己的英语水平自由选择相应级别报考。

  报名时间
  BEC考试报名无开始时间,即任何时间都可以报名,但有截止时间。报名截止的具体时间以考点公布的时间为准。2011年BEC报名时间:上半年报名截止时间为2011年3月17日,下半年报名截止时间为2011年9月17日。
  2011年剑桥商务英语BEC报名时间

  报名流程
  报名不受年龄、性别、职业、地区、学历等限制,任何人均可持本人身份证件到当地考点报名。BEC剑桥商务英语考试报名流程

  考试时间
   2011上半年BEC考试日期:BEC初级:5月14日;BEC中级:5月28日;BEC高级:5月21日。2011下半年BEC考试日期:BEC初级:11月26日;BEC中级:12月3日;BEC高级:11月。

  考试费用
  BEC1:289.40元人民币(包括按人民币汇率折算的18美元);BEC2:372.60元人民币(包括按人民币汇率折算的22美元);BEC3:488.90元人民币(包括按汇率折算的33美元)。

  考试流程
  阅读:60分钟、写作:45分钟、听力:40分钟(左右)、口语:14分钟。阅读、写作、听力通常一般都在上午考。上午先考阅读,然后考写作,最后考听力。口语考试在下午进行。

  评分标准
  BEC的分数由听说读写四部分组成,各占总分的25%。每部分批评分标准不尽相同,比如说听力和阅读都是每道题为一个原始分,然后按照一定标准折算。

  证书颁发
  考试答题卡由教育部考试中心海外考试处汇集后寄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评卷。评出成绩后,打印成绩通知单(包括不及格的N、 F、)和成绩证书,寄至教育部考试中心后寄发各考点向考生颁发。
 
  证书效期
  BEC评出成绩后,打印成绩通知单和成绩证书,寄至教育部考试中心后寄发各考点向考生颁发。成绩证书终生有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