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BEC商务英语 > BEC考试经验 > 正文
商务英语BEC高级:非选择性填空
日期:2010-08-30 12:58

(单词翻译:单击)

问题核心:BEC高级非选择性填空之答案唯一行

  hellu2008问:今天做了两个这种类型的题,发现这题要求比较高,错了半数的题。虽然有些错误是自己没有仔细考虑而造成的,但仍然有些题目自己并没有搞懂。
  疑惑之处:明明有的空就可以产生不唯一的正确答案,为什么书上所附的答案只有一个唯一的呢?
  希望我阐述清楚了我的疑惑。请各位走过路过的朋友帮我解答一下这个问题。先谢谢啦。
  节目主持人Albee答:Hello, 你好,albee为你详细解释下bec高级阅读,我认为你说的是part 1.
  Part1
  Which book (A, B, C,D or E) dose each statement 1 -8 refer to ? You will need to use some of these letters more than once
  考察的是你短时间内找出主要信息的能力,找出与五篇短文(A,B,C,D,E)表述意思相同或相关的句子,一般是有九道题,第一道(o)试卷中已给出答案,你可以只关注其选择(A.B.C.D.E)的哪一个,因为在做好后检查时,通过判断A.B.C.D.E的个数可以初步分析你是否正确(如一般情况下,一道题A.B.C.D.E同时出现的次数不超过两个,同时保证每一个选项都最少出现过一次,不会出现AAABBCDEE,或AAABBBCCD这种情况),当然这不是最主要的,关键的是如何找准信息。单句阅读法很重要,这是贯穿整个BEC阅读的。
  以单句为单位,做题时划出主谓宾,理解句子的第一步也就完成了。这是你在拿到一篇阅读题首先应该做的。
  【1】通读选项,将有句号处划竖线,并且在主谓宾下划横线,理解大意。
  【2】细读短文首末句,提炼主要意思,划出提示关键词。
  【3】对照(1-8)项初步选择(A-E),有明显符合的写下答案,不确定的将可能性答案都写在题目旁边。
  【4】不确定答案,仔细阅读备选项,找出是否有同义表达的词或句子,不要依照自己的常识做题,一切忠于原文。
  【5】对比正确答案,找出问题所在(单词不理解?做题不仔细?正确答案提示的短文与选项更贴切?)
  【6】记录生词,总结关键词。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statementn. 声明,陈述
  • dosen. 剂量,一剂,一服 vt. 给 ... 服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