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GRE > GRE备考经验 > 正文
把握报考GRE考试时间很重要
日期:2015-01-19 17:31

(单词翻译:单击)

准备报考参加本年度新GRE考试的学生需要早作准备,可以根据2012年GRE考试时间和2013年GRE考试报名时间等作为参考,提前关注GRE官网相关信息,把握好报名时间才可以更加游刃有余的去进行复习计划。
  新GRE官网介绍:
  特点:只有英文版本
  服务全面:提供注册、报名考试、转考与退考、增送成绩、成绩复议等多项服务
  赠送成绩与成绩复议均以美元结算,需要信用卡才能进行。
  网站提供GRE机考模拟软件PP2下载,可以帮助考生模拟机考环境
  特点:提供中英文服务
  服务种类较少,只能满足报名、考位查看和转考需求
  网站首页提供考位发放信息和新增考试信息
  两者都有关于GRE考试时间和其他的一些相关信息的介绍
  新GRE考试报名费介绍:
  教育部考试中心海外考试报名信息网发布通知,自2013年1月3日零点起,中国考区GRE报名费调整为人民币1221元。
  小编发现,通知中也提醒中国大陆考生必须持有效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否则将被拒绝入场并不退费或转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身份证法》,一代身份证于2012年12月31日作废)
  目前提供的GRE考试费用支付方式共有三种:中国银行网上付费、 中国工商银行网上付费或者中国招商银行网上付费。选择您需要使用的银行,点击“继续”按钮。
  此外,通知也提醒考生赴考场报到的时间不得晚于当天上午9:30,请所有考生提前安排交通以免迟到被拒绝入场。望考生周知GRE报名费用的变化!
  考生们可以在GRE官网进行报名,一定要提前准备好报名所需材料,合理把握GRE考试时间,有充足的时间做准备,提前阅读有关细则,方能在考试过程中发挥最佳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