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GRE > GRE考试动态 > 正文
解读GRE考试报名的一些问题
日期:2015-01-13 16:45

(单词翻译:单击)

在GRE考试的报考初期,GRE考试报名成为考生讨论的焦点,很多第一次参加这么大考试的考生对GRE报名有诸多的疑问。小编接下来为考生解读GRE考试报名的一些问题,还有不清楚的地方考生就要在GRE考试网站上查询清楚。
  中国考生GRE考试报名需要二代身份证?
  GRE报名流程里面创立了考生账户之后,首先大家要明白的就是,考生必须要满足一定的身份要求,这个身份要求各个国家可能有不同,像在中国的公民必须要提供第二代身份证,来证明他的身份。如果没有有效的身份证,到了考点也进不去,一个很重要的信息,要有正式的身份证。
  GRE考试报名当天应该注意些什么?
  GRE报名流程,在考试当天,我们建议大家极早到达考点,你能胸有成竹的进入考场,要带好自己的身份证明,否则就进不去考场了保证遵循所有的考场须知或者考试的程序,这些内容在我们信息手册或者是我们的网站上都有。在考场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能带什么,不能带什么,都写的很清楚,大家都要提前做到心中有数。在GRE考试网站上这些都会有明确的记载。
  GRE考试报名被更多院校所认可吗?
  GRE普通考试是现在由美国的很多研究生院和商学院都接受的考试。另外也可以通过普通考试的结果申请各种不同类型的学位,也可以申请硕士、也可以申请专业的硕士学位,也可以申请博士的学位。
  GRE报名需要提前注册吗?
  当大家决定要参加GRE考试的时候,要尽早进行申请注册,这样他们才能够获得比较理想的考点,时间。GRE报名流程大部分考生选的时间都是在9月到来年的1月,如果想在这段时间考试,更是要极早的进行报名,确保有考位,现在在座大家都能够很方便的获得考位。
  考生可以免费申请新GRE考试报名搜索服务?
  此外还可以去注册获得GRE搜索服务,这个服务也能够帮助这些因此院校找到这些学生,这个服务它会把学生和学校建立联系的,如果这个考生不清楚自己申请哪些院校,这时候他们如果选择搜索服务,这是免费的服务。
  好了,有关GRE考试报名的问题小编就先讲到这,有不懂的考生请在GRE考试网站上查清楚。GRE考试报名的严肃性毋庸置疑,考生都必须老老实实地做好自己的报名工作,绝不能在这上面马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