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GRE > GRE写作 > GRE写作辅导 > 正文
GRE写作有哪些常用的参考书籍
日期:2014-08-25 08:10

(单词翻译:单击)

GRE写作宝典(第一版)
  评注:第一版尽管粗糙,但是素材全,练习好,而且今天的很多重考题都在该书范围内,尤其是占全书1/3之多的“写作工具箱”是准备写作的一项利器。
  新GRE作文高分书籍参考,《新GRE写作官方题库与范文》无疑就是一本攻克GRE作文必备书籍。
  《新GRE写作官方题库与范文》不仅完整收录了新G考以来的所有写作题目,而且撰写的高度符合官方标准的范文,原汁原味,流畅地道,成为广大考生的杀G必备!
  书中结合ETS公布的最新官方题库,从考生在备考过程中面临的实际难题出发,对于如何写作Issue和Argument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为考生精心解读最新GRE写作题库,点拨题目特点,分析成文思路和脉络。题库中的每道题目都提供了由美籍名师精心撰写的高分参考范文,考生可细细研习,学构思、品词句,体会将学到的技巧运用到实际写作中去,从而做到举一反三、触类旁通。
  此外,书中还为考生提供了Issue题库以及Argument题库的交叉索引,方便考生查阅。附录中提供的常用连接词也可帮助考生在写作时增强文章的逻辑性,使文章更加连贯流畅。
  上述就是GRE作文参考书的推荐,希望可以供大家参考,更好地准备GRE写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