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GRE > GRE备考经验 > 正文
实用的新GRE考试备考建议
日期:2014-07-10 09:22

(单词翻译:单击)

对于参加新GRE考试报名的同学来说,如何备考新GRE考试呢?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准备新GRE考试,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些实用的新GRE考试备考建议。
  本文就实用的新GRE考试复习建议做分享,希望可以给提供参加新GRE考试报名的考生一些参考,更好地准备GRE考试。
  重视OG,尤其是对于那些急于想知道考试难度信息的同学来说,建议最好把OG好好看看,别人说的不一定对自己适用,毕竟每个人的水平都不一样。
  其次,GRE模考,想体验实战感觉的同学,可以利用新GRE考试的模考软件,ETS的官网有下,那个模考软件和真实考试的情况基本一样,除了那个休息时间,模考里面考完作文有 10分钟时间休息,而真实考试没有,另外就是模考里没有加试,其它基本一样,利用模考软件主要是熟悉题型,还有那个软件的一些功能。
  作文部分,AW没什么好说的,一靠RP,二靠平时的努力。平常多写多练,多和别人交流,总会有所提高的。至少能拿到自己心目中的底线分吧。语文,面对新题型,大家都没有什么好招,填空这个东西平常就要多练,现在没题可练,考试的时候当然一头雾水了,我觉得可以通过强化阅读训练来提升做填空题的感觉,我总觉得那些长填空题貌似是从某些阅读文章里截取出来的,不然,凭空捏造那么一段文字太有难度了,所以建议大家多做阅读吧,特别是短阅读,新GRE阅读基本都是短阅读。我考的时候就碰到一篇长文。
  最后就是数学,新GRE数学看懂题后应该都能应付吧,不过大家没有必要去研究前面那些繁琐的讲解,直接做题就行了,然后熟悉一些数学词汇就差不多了。
  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所以要考好GRE考试,就必须知道最正规的考试题型,已经按照考试题型所规定的相关要求。复习开始的时候就需要用到新GRE考试OG,这是一份新GRE考试的指引材料,活用它,并且弄偷它相信就不会惧怕新GRE考试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