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GRE > GRE备考经验 > 正文
新GRE报名常出现的问题有哪些
日期:2014-05-12 17:13

(单词翻译:单击)

新GRE报名中常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计划参加GRE考试报名的同学,应当对新GRE报名常见的问题进行了解,下面天道留学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有关新GRE考试报名费及报名流程等一系列的问题。
  新GRE报名常见问题解析:
  1、注册:
  先到新gre报名网站上注册NEEA的ID和密码。试了下用托福的ID和密码进入,发现invalided,所以要重新注册。注册后,会给你一个八位数的数字,自己设定一个密码,要求必须有数字,有字母,还要有符号(!@#¥%……&*等等)。这八位数字和密码一定要记牢,否则很麻烦。
  2、考位:
  托福考试曾出现过一位难求的局面,甚至到今天要想考试都得提前几个月报名。但是GRE考试相比要冷淡的多。
  3、GRE考试报名费用:
  新gre报名网站最新资费参考:参加2011年8月6日和9月3日考试的考生可以享受5折优惠,考试费用为661元(655元考试费+6元网上银行付款银行手续费),10月以后的考试费用为1316元(1310元考试费+6元手续费)。
  4、考试时间:
  2011年ETS在中国大陆一共安排七场考试,时间分别为8月6日(星期六),9月3日(星期六),10月23日(星期日),11月5日(星期六),11月19日(星期六),12月3日(星期六),12月17日(星期六)。考试开始时间都是10:00,要求提前半小时到达考场。
  5、考试地点:
  所有考试地点与托福基本一致,除了一些城市并未设定考场,如沈阳。
  以上就是针对新GRE报名常见问题的解析,本文针对GRE考试报名费用和考试时间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详细大家对新GRE报名过程中常会出现的一些问题有了一定了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