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GRE > GRE考试动态 > 正文
专家解析GRE考试分数满分
日期:2014-04-21 17:10

(单词翻译:单击)

GRE考试分数满分是多少?很多美国留学院校对申请者的GRE分数有要求,必须满足要求才能申请,所以GRE分数是很多考生比较在意的问题,那么参加GRE考试的考生知道GRE分数满分是多少吗?下面天道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GRE考试满分是多少。
  GRE考试满分是多少分?新GRE分数满分:新GRE满分:170+170+6,语文和数学是170分,作文还是6分。
  表面看起来老GRE计分方式评分标准有61个分数级,要比新GRE的41个分数级更精确的反映不同考生的差异,但只需要查看一下GRE考试的成绩分布,就能看出老GRE计分方式的弊端。
  例如,在老GRE计分方式中,语文部分百分位数(即成绩比百分之多少的考生好)99%对应了多达7个分数级(740-800),新GRE计分方式中,分数级对应百分位数将更为分散。老计分方式中数学部分百分位数最高的25%的考生只对应了9个分数级(720-800),这不利于比较顶尖学生的差异,在新GRE中前25%的考生将会对应大约15个分数级。
  GRE考试分数满分是多少?本文针对GRE分数满分多少给出了具体说明,想要了解GRE分数满分是多少的考生,可以详细阅读本文进行了解,希望能够帮助到广大考生,小编在此祝愿考生能够考出优异的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