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GRE > GRE写作 > GRE写作辅导 > 正文
GRE写作考试流程介绍
日期:2014-03-24 16:22

(单词翻译:单击)

 考生首先应熟悉GRE写作考试流程,一般情况下,考生从到达考场到考试完毕,通常分为以下六步:
  第一、考生查考号,领取柜子钥匙和夹着纸的硬板,纸上是所要抄的誓言。听完监考老师讲完注意事项后,就开始抄誓言,写地址条(考生收信地址,英文格式和邮政编码)。
  第二、把随身携带的所有东西(除了两个证件之外)都存入柜子里。任何食品、饮料、滴眼液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都不允许带入考场。注意:考试过程中是不允许脱衣服的,所以考生要视环境冷热而行。
  第三、监考老师开始检查考生的证件,发草稿纸(六张)。
  第四、老师按号要求考生照相(对着摄像头),核对姓名和地址之类的。然后考生进考场,耳塞都挂在电脑桌的隔板上,两支铅笔放在桌上。
  第五、开始考试后,首先熟悉键盘和鼠标和填写背景调查(这两个步骤都可以跳过),填写两个笔考考场。然后写ISSUE和ARGUMENT。最后填写送分学校。
  第六、到了考场门口把GRE写作的草稿还给老师。
  注:各个考场可能细节上不太一样,考生们应视具体情况而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