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GRE > GRE写作 > GRE写作辅导 > 正文
考试过了多久就可以知道GRE作文分数了
日期:2014-02-10 17:14

(单词翻译:单击)

我们考试过去了多久就可以进行GRE作文查分了呢?GRE考试后,两周左右的时间即可查询到相应的成绩。GRE作文分数在我们申请美国大学的时候非常重要,希望考试们认真备考。
  GRE作文是国内考生的一大难点,很多考生的作文成绩都不是很理想,如果GRE写作部分分数不高,建议可以提高托福的写作分数或者在提交材料时可以提交英文的writing sample来展现自己的英语学术写作水平。Writing Sample 的内容范围比较灵活,可以是英文论文,也可以是课堂的大作业等。
  所以在申请美国大学时候,尤其是看重GRE作文成绩的大学,如果自己的GRE写作成绩并不十分理想,则需要立刻加紧练习,或者为大学提供可以证明自己写作能力的材料,这样就可以稍微弥补一下GRE作文成绩过低的劣势了。
  以上就是对GRE作文分数以及GRE作文查分的一些分析。希望考生们在进行新GRE作文考试的时候认真进行写作,复习满意以饱满的精神进行新GRE作文考试争取取得理想的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