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GRE > GRE机经 > 正文
2013年12月16日纽约GRE考试回忆
日期:2013-12-26 17:14

(单词翻译:单击)

这里也为大家讲这些GRE考试机经总结分享出来,帮助考生们复习新GRE考试,考生们又迎来了新的一期新GRE考试,同时很多热心考生将自己的新GRE机经在第一时间分享出来,利用最新的新GRE真题复习GRE考试是最好不过的了。
  作文 “In order to become well-rounded individuals, all college students should be required to take courses in which they read poetry, novels, mythology, and other types of imaginative literature”
  VQVQV
  感觉第二三个V都不难,以为自己做得很糟。
  第二个V 考到了法国二月革命。
  还有篇阅读关于温室气体,说人类的argicultural activities 对温室效应的影响。逻辑题, 葡萄果汁对降低胆固醇有效,但是葡萄酒就没有。因为葡萄酒is produced without the skin, 问assumption。 我选的是“在加工葡萄酒的过程中,没有程序会破坏葡萄的影响成分”
  其他阅读不太记得。填空涉及到的单词有;invidious, turbid, condone, valediction, vindictive, sonorous, clamorous, swagger, mincing之类的。
  数学有些小难。 其中有个图表题关于打电话和接线员的,有些花时间。 另外再次碰到了30根笔,每种颜色六根的那道题。
  以上就是新GRE机经的回忆总结,希望能够帮助各位考生复习新GRE考试。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condonevt. 宽恕;赦免
  • turbidadj. 混浊的,泥水的,浓密的
  • mythologyn. 神话,神话学,神话集
  • swaggerv. 大摇大摆地走,吹嘘 n. 大摇大摆,吹牛 adj.
  • vindictiveadj. 有报仇心的,怀恨的,惩罚的
  • assumptionn. 假定,设想,担任(职责等), 假装
  • imaginativeadj. 富于想象力的
  • invidiousadj. 惹人反感的,招人嫉妒的
  • valedictionn. 告别,告别演说,告别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