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GRE > GRE备考经验 > 正文
GRE考生建议:单词背诵不可放松
日期:2013-11-14 17:52

(单词翻译:单击)

  首先,单词背诵不可放松。尽管取消了类比反义词,但这并不代表一个参加GRE考试不需要一个很大的词汇量。尤其在填空部分对词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背单词仍然是参加考试的首要任务。
  其次,增加阅读训练。由于新GRE更多的考单词的用法和精确含义,同时在填空中加深了对阅读理解能力的考查,因此,大量的阅读训练必不可少。
  第三,适当延长备考周期。相对于词汇记忆,阅读理解能力提高需要的时间更长,由于类比反义词的取消,单纯的词汇记忆对分数的提高已经没有那么显著,因此,建议根据实际情况适当延长备考时间。
  第四,抛掉侥幸心理,保持放松心态。尽管新GRE填空仍然只有客观题,但猜对选项的概率大大下降,因此要抛掉侥幸心理,以自己真实实力应战。
  同时,要保持放松心态,新考试形式毕竟还在测试阶段,题目无论难易都是对所有考生而言的,相比做对题目的数量而言,你在所有考生中所处的位置更为重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