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偏心"叫张庭儿女,儿子继承了妈妈的美貌,女儿却一言难尽
日期:2021-05-21 14:12

(单词翻译:单击)

图片1.png

张庭的女儿皮肤黝黑,面部扁平,并且她没有遗传张庭那对灵动的眼睛。不过呢,张庭的儿子却长相帅气,俊俏的小脸像极了妈妈,张庭还在节目坦言,儿子嘴巴非常甜,非常招人喜爱。不得不说张庭的基因太“偏心”了,儿子所有优点都占了。

不过张庭的女儿现在还是一个小女孩,长相还没有定型,以后说不定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突飞猛进。

图片2.png

1. merit:指优点,美德,价值(反义词:demerit)

This plan is entirely without merit.

这个计划毫无价值可言。

the merits and demerits of the scheme

这个方案的优缺点


2. virtue: 指高尚的道德,优点(反义词:defect)

He led a life of virtue.

他过着高尚的生活。

He was born with a hearing defect.

他生来就有听力上的缺陷。


3. strong point: 强项(反义词:weak point)

Language learning has always been my strong point.

学语言一直是我的强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