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广告学英语:Calvin Klein香水
日期:2009-12-03 16:10

(单词翻译:单击)


What I want from someone, honesty, generosity, kindness, somebody that laughs at my jokes. Independence, I mean I want somebody who doesn’t need me. I mean somebody really, really wants me, he doesn’t need me. And decides about what you want. not want you, you need.
Contradiction for man, a new fragrance from Calvin Klein.


(一男子坐在那时进行自我表白。)我想从别人那里得到的是诚实,慷慨,友善,他会为我的笑话而开怀。不依赖他人,我是说我喜欢不需要我的人——我是说有人真的,真的想要我,但却不需要我。明确你想要什么,而不是需要什么!

男人的矛盾,凯文·克力新型香水。

赏析:

男人的魅力在哪里?男人想要的是什么?一个矛盾的男人的心灵的力量,也许就是他的魅力所在,可以感受的到吗?当然可以,不信你就去买一瓶吧。


小知识:

立杆见影式广告。巴黎化妆公司在报上刊登了一则广告:本公司选出的10名丑女将于星期六晚在巴黎大舞台与诸君见面。广告刊出后,立即引起了人们的极大兴趣,赴会的人人山人海。幕启,丑女徐徐而出,果然个个奇丑无比。该公司在致辞后说,此次征求不过是用以证明化妆品的功效。请诸位稍等片刻,让丑女化妆,以谢诸君。幕再起时,丑女一个个涂脂抹粉,果然是另一番模样,与会者无不叹服。此后,该公司的化妆品十分畅销。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independencen. 独立,自主,自立
  • generosityn. 慷慨,大方
  • contradictionn. 反驳,矛盾,不一致,否认
  • fragrancen. 香味
  • honestyn. 诚实,正直
  • kindnessn. 仁慈,好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