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语速记3000英文单词:ent词根
日期:2008-03-11 14:43

(单词翻译:单击)

ent——通风孔处有凹痕,帐蓬外面是杂草,牧杖租舍一美分,四月斋期过去了。

vent [vent] n.通风孔,出烟孔,出口,(感情等的)发泄;v.放出,排出,发泄。

dent [dent] n.凹,凹痕,(齿轮的)齿,弱点;v.使凹下,凹进,削弱。

tent [tent] n.帐篷,住处,塞入伤口用之棉花。

bent [bent] n.倾向,嗜好,草梗,杂草,丛生石楠子的旷野。

kent [kent] n.牧杖,篙;v.为ken之过去式及过去分词,英国东南部州名。

rent [rent] n.地租,租金,收益,出租房屋,裂缝,峡谷。

cent [sent] n.分(等于美金一元的百分之)。

lent [lent] n.(基督教的)四旬斋。

went [went] v.go的过去式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ventn. 排气口,表达,发泄,火山口 v. 发泄,表达,排放
  • dentn. 凹痕,心理阴影,挫伤 vt. 弄凹 vi. 形成凹
  • tentn. 帐篷 v. 住帐篷,宿营
  • bentbend的过去式和过去分词 adj. 下定决心的,弯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