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语速记3000英文单词:ave词根
日期:2008-03-12 11:13

(单词翻译:单击)

ave——在中央广场挖洞铺石,节省了开支,主教沐浴后,手持十字架,扶着车旁的栏板,向教徒挥手致意。

nave [neiv] n.教堂的中殿,中央广场,车轮的中心部。

cave [keiv] n.洞XXXXX,窑洞;vi.凹陷,投降;vt.挖洞,使凹陷。

pave [peiv] v.铺{柏油,石砖等},铺设。

save [seiv] vt.解救,保全,节省,储蓄;vi.挽救,节省,救球;prep.除...之外。

lave [leiv] vt.为沐浴,洗;n.<苏格兰>剩余物。

have [hav] vt.有,持有,拿,从事(某事);aux.已经。

rave [reiv] n.过分之吹嘘,迷恋,车辆等边上之栏板;v.咆哮。

wave [weiv] n.波,波浪,(挥手)示意,致意;vi.(挥手)示意,致意,波动,飘动,摇动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naven. (教堂的)中殿,信众席
  • ravev. 极力赞扬,说胡话,咆哮 n. 喧闹的宴会,极力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