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朱迪·福斯特获奖感言高调出柜
日期:2013-01-15 10:31

(单词翻译:单击)

美国时间1月13日,金球奖颁奖典礼于比弗利山庄盛大举行。作为演员兼导演的朱迪·福斯特(Jodie Foster)一举成为焦点。现年50岁的她从赛西尔·德米尔(Cecil B. DeMille)手中接过了终生成就奖的奖杯,随后发表了一番发自肺腑、感人至深的得奖感言,最后她坦承了自己是同性恋这一事实。身穿阿玛尼礼服的福斯特紧紧握住奖杯说:“我实在很想坦承一些我从未在公众面前说过的事。我对接下来要说的话有些紧张,但我一定要大声自豪地说出来。”

福斯特先是开了个玩笑:“我还是……单身!”底下观众笑过后,她说道:“没错,我刚才是骗你们的,也不是完全骗你们,”这位一向注重隐私的奥斯卡获奖者随后谈到了她的私生活:“很多年前当我还是一个柔弱少女时,我就向家人和挚友们坦承了性取向。如今,大众都希望最好把明星的私生活拍成真人秀,好让他们一探究竟。但我不是Honey Boo Boo家庭(注:大热真人秀)中的一员,我永远不会自爆隐私取乐观众。别失望,因为我的私生活太无聊了。”

福斯特自小就踏入了演员行当,如今已有两个孩子。她说:“说真的,如果你们在刚会走路时就成了公众人物,如果你们要竭尽全力才能维持一个真实、普通、不受打扰的生活……那么你们也会跟我一样看重隐私。将来有一天,当人们回顾过去时,会发现过去是多么美好。我在那上面倾注了全部……那已经够的上一出真人秀了。”

感受着台下一众明星的目光,包括好友梅尔·吉布森(Mel Gibson)的泪眼注视,福斯特又谈到了她的前任伴侣:“在我人生的至爱中,如果没有其中一位的陪伴,我就不会有今天的成就,她就是我的家人,我的前女友,我的灵魂伴侣——茜妮·伯纳德(Sydney Bernard)。”

福斯特也感谢了在观众席上注视着她的儿子——14岁的查理(Charlie)和11岁的科特(Kit),说他们是她活着的动力,并为自己的家庭感到自豪。她还感谢了因生病无法到场的母亲:“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希望如果重复三遍的话,它就能刻进你的灵魂,让你永远都记得你是一个伟大的母亲。”

似乎已萌生了息影念头的福斯特还说道:“我可能永远不会再站上金球奖这个舞台了,可能我以后再也不会出现在舞台上了。”但回到后台的福斯特向记者解释了目前还没有息影的计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