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话怎么说(时事篇) 第1781期:上线不足一个月 故宫彩妆停产
日期:2019-01-07 18:30

(单词翻译:单击)

【背景】

2018年12月11日,故宫淘宝宣布将发售涵盖眼影、高光、口红和腮红在内的8款彩妆产品。1月5日晚间,故宫淘宝官方微博发文,表示故宫淘宝原创系列彩妆全线停产,因“从外观到内质仍有很多进步空间”。

【新闻】

请看《中国日报》的报道

Beijing's Palace Museum suspended production of cosmetics including lipsticks, eye shadow and rouge on Saturday, citing quality concerns following their release on the Taobao e-marketplace on Dec 11.

自12月11日在淘宝网店上线以来,故宫彩妆收到关于产品质量的反馈,周六,故宫淘宝宣布停止生产包括口红、眼影以及腮红在内的彩妆产品。

【讲解】

cosmetics是化妆品。
故宫淘宝发微博(micro blog)称从顾客反馈来看口红膏体不够顺滑流畅度,且色号(the color)有进步空间。眼影颗粒(eye shadow's particles)不够精细(fine),点翠蓝色腮红(light blue rouge)实用度欠佳(impractical)。
故宫淘宝表示将继续完善产品并推出(roll out)更好的产品。但其还表示生产中断(production interruption)不会影响预售(affect presales),并且将于春节(the Chinese New Year)过后(即今年的2月5日)发货(deliveries)。
一名微博网友(micro-blogger)表示他会将这些产品称为旅游纪念品(tourist souvenirs)而非真正的化妆品,因为质量实在令人不满意。
另一名微博网友建议博物院和大品牌(major brands)合作(in cooperation with)推出产品,这样将帮助确保产品的质量(ensure the products' quality)。

上线不足一个月 故宫彩妆停产eb658.jpeg

可可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