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话英文怎么说(生活篇) 第792期:学前教育
日期:2015-07-15 08:58

(单词翻译:单击)

pre-school education.
学前教育


讲解:
另外相关的单词还有小学教育 grade school;中学教育 high school, 可以分为junior high school 和senior high school, 相当于我们的初中和高中;大学教育 college education.大学的种类可谓是五花八门,有包含各门学科的综合性大学,comprehensive university, 如鼎鼎大名的Havard, Yale, Princeton, Stanford,UCLA等。

还有一些专业性较强或规模比较小的学校称为institute 或college, 比如麻省理工学院就是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MIT), 全美排名前十的达特矛斯学院 Dartmouth College.中国的国际关系学院称为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外交学院则是 Foreign Affairs College.此外,美国还有一些供上班的人业余进修的社区学院,叫community college.美国的大学多达2000多所,高等教育体系非常发达,大多数高中毕业生都能够顺利地进入大学继续深造。但如果想要进入一流大学学习,则必须有非常优异的中学成绩才有可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