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话怎么说(生活篇) 第149期:你还能再二一点吗
日期:2013-02-15 10:30

(单词翻译:单击)

How thick could you get? 你还能再二一点吗?


二,可以用来形容一个人头脑简单,行为愚蠢。那么在英语中如何地道地表达“二”的意思呢?其实就是一个很简单的词:thick。

“Thick”这个词我们初中就学过了,就是“厚”的意思。可是我们今天要说的,是thick在口语中另外一个常用的意思:“Lacking mental agility; of low intelligence; stupid。如果你看过《哈利•波特》,那么你会发现thick简直就是赫敏和罗恩经常挂在嘴边的一个词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agilityn. 敏捷,灵活,轻快
  • mentaladj. 精神的,脑力的,精神错乱的 n. 精神病患者
  • intelligencen. 理解力,智力 n. 情报,情报工作,情报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