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2期:上夜班
日期:2019-05-29 16:41

(单词翻译:单击)

Hi,大家好。 欢迎收听两分钟实用口语,我是Fiona。现在起也欢迎大家加入免费的每日早读群。如何参加早读群,和早起的小伙伴们一起共同学习进步: 详见下图,每个工作日早六点,周末早七点推送最新早读内容。

今日分享【上夜班】有很多工作是需要晚上上班,像是医院里的护士,肯德基或其他24小时营业的3班倒员工都需要晚上上夜班。这个可以说【work nights】

erer.jpg

例1: Barry works nights, so he's usually asleep during the day.

Barry 晚上工作,所以他通常白天睡觉。

例2: I used to work nights, but now I've got a 9-to-5 job.

我过去经常上夜班, 但现在换了份朝九晚五的工作。

例3: She's a nurse, so she often has to work nights.

她是名护士,所以她经常要上夜班。

zaodu.png

以上是今天分享的表达【上夜班 work nights】更多干货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铅笔英语。我们下次见,by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