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期:对某事不满
日期:2019-01-14 14:11

(单词翻译:单击)

Hi,大家好。 欢迎收听两分钟实用口语,我是Fiona。今日分享内容【对…不满/有意见】当对方做了一些让我们非常懊恼或生气的事情,我们恨不得立刻想找Ta当面说清楚时,可以说:

1) have a bone to pick with sb 对某人生气,想与之解决

er.jpg

例子: Hey, Barry! I have a bone to pick with you. You ate the sandwich I had in the fridge again, didn't you?
嘿, Barry! 我对你有很不满。你是不是又吃了我放在冰箱里的三明治?

2) 发音

2.1 【音标难点】pick VS peek

2.2 【技巧难点】

have a

to pick

以上是今天分享的美剧小短语【对…不满/有意见have a bone to pick with】

更多干货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铅笔英语"。我们下次见,by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