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期:Ta配不上你
日期:2019-01-14 13:49

(单词翻译:单击)

Hi,大家好。 欢迎收听两分钟实用口语,我是Fiona。

今日分享内容 【Ta完全配不上你】两人之间无论在能力,财富或样貌上都有着很大的差距, 双方各方面条件相差悬殊较大,完全属于两个世界的人。

可以说: 1) out of one's league这里的one's 指条件比较弱的一方

例1: You are totally out of his league. 他完全配不上你。

rr.jpg

例2: He was so good-looking and wealthy that I felt he's way out of my league.

他长得帅又有钱,我感觉自己配不上他。

2) 发音 - 连读

2.1 out of

t在两个元音中间,发出类似d的音

2.2 out of one's league

以上是今天分享的美剧小短句【Ta 配不上你 out of one's league】

更多干货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铅笔英语"。我们下次见,by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