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口语天天说 第97期:怎样检票
日期:2014-04-28 16:50

(单词翻译:单击)

经典句型:Is it time for boarding? 该上车了吗?

A:Hurry up.
甲:快点。
B:Is it time for boarding?
乙:该上车了吗?
A:Yes.We will have our tickets punched now.
甲:是的。我们现在要去检票。
B:Where should we go now?
乙:我们去哪儿检票呢?
A:Waiting Room 2.
甲:第二候车室。
B:Which platform should we go?
乙:我们要去哪个站台呢?
A:Just follow me.
甲:跟着我走就行。

经典句型:When will the ticket be punched? 什么时候检票?

A:When will the ticket be punched?
甲:什么时候检票?
B:I don't know.Just wait for the broadcast.
乙:不知道。等着听广播吧。
A:All right.
甲:好吧。

句型讲解:
Punch表示“打孔”,punch a ticket在车票上打孔,即检票的意思。也可以用check一词,have the ticket checked或者have the ticket punched都是表示“检票”。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platformn. 平台,站台,月台,讲台,(政党的)政纲
  • checkn. 检查,支票,账单,制止,阻止物,检验标准,方格图案
  • punchn. 打洞器,钻孔机,殴打 n. (酒、水、糖等制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