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GMAT > GMAT机经 > GMAT阅读机经 > 正文
2014年12月GMAT阅读机经之广告效率
日期:2015-01-03 11:19

(单词翻译:单击)

1. 广告效率

  V1

  advertisement effectiveness的

  P1. 引入 advertisement effectiveness 有2个 view的explain 有道题目是问第二个view的 (高亮部分是in the second view, 而不是内容) 但是好像问第二个view的作用还是啥 没记清楚。

  p2. 解释2个model 第一个是traditional model 还有一个是E打头的人名的model 其中这个model 有3个stages 都很focus 而traditional的model 只focus在stage of demand。 这里的focus 印象中是说打广告只会找direct buyer potential buyer 但是 E的model就觉得长期的一个过程 其实可以教唆不是buyer的去buy。

  V2

  商业广告营销效应的评价

  p1:传统广告效用评价方式是:是否可以增加销售,进一步讲可根据增加的销售和广告本身的费用来评判广告是否有效。但另一种理论将广告效应分几个阶段,因此某营销手段虽然不直接促销售,但仍可能对销售增长前的阶段有积极影响。

  p2p3记不太清楚了,继续介绍这种对消费者影响分hierarcy,不同stage的理论,第一阶段是了解到品牌(brand awareness之类),第二阶段是开始尝试购买吧,第三阶段是重复购买。且对于这种传统的分层理论来说,仍然有更新的观点是某种营销手段可能不仅仅是作用于某个stage,而是作用于多个stag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