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六级 > 六级资讯 > 正文
英语四六级6月20日开考 不接纳社会考生
日期:2009-05-04 17:38

(单词翻译:单击)

2009年上半年江西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安排在6月20日举行,上午进行英语四级、日语四级、俄语四级、德语四级和法语四级考试,下午进行英语六级和日语六级考试。本次考试报名工作将在4月13日前完成。


记者了解到,凡省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专科、研究生(论坛) 在校生,各类全日制成人高等院校本科、专科在校生(含全日制自考助学班学生)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大学生才能报考CET4;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达到425分的在校大学生(包括英语专业学生)才能报考CET6。2005年6月前已获得CET4证书的在校大学生,可凭CET4证书报考CET6。


省自考办提醒,CET只接纳省内在校大学生报名,各考点不得接纳社会考生及外省高校在校生报名,本校已设考点的在校生严禁跨校报考。此外,凡未获批准设立CET考点的高等院校(南昌市范围内),其在籍生(含全日制自考助学班学生)必须由院校教务处统一组织集体报名,并以院校名义出具介绍信到省自考办直属考点(江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办理集体报名手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