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GRE > GRE考试动态 > 正文
新GRE报名常见问题及解答
日期:2014-04-24 17:14

(单词翻译:单击)

新GRE报名的常见问题以及解答。有些考生在新GRE报名的时候,由于对GRE考试的相关信息不够了解,在GRE考试报名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为了帮助大家顺利的进行GRE考试报名,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一些新GRE报名中常见的问题以及解答。
  新GRE报名的常见问题如下:
  为什么需要针对2007年7月31日举行的现行GRE®普通考试进行报名限制?
  新GRE®普通考试于2007年9月推出时,语文与数学部分的考试将采用新的分数换算标准。为了制定新的分数换算标准,当务之急就是让世界范围内有足够多的考生参加2007年9月的新GRE普通考试。如果7月底前有过多的人参加现行GRE普通考试,我们将有可能在9月新GRE普通考试中无法获得足够多的考生量,因而影响我们制定新分数换算标准的工作。因此,为了确保在9月有足够多的考生样本,我们有可能需要在某些考区限定现行GRE普通考试的报名人数。我们知道在考试过渡期的该限制有可能会为一些GRE考生带来不便,为此我们深表歉意。
  如何决定在哪个国家对GRE考试报名进行限制?
  我们正在对几大考生集中国家的报名人数进行监测。如果某个国家2007年的报名人数远远地超出过去几年的报名人数,那么我们将对该国的考试报名进行限制。
  我将如何才能够了解到我所在的国家是否实行了报名限制?
  如果我们在某个国家实行了报名限制,该国的考生在报名普通考试时将收到一条信息,通知他/她现行GRE普通考试的报名工作已经结束。这些考生可以在2007年7月登录报名网站,报名参加新GRE普通考试。
  如果当我所在的国家实行报名限制时,我已经完成了考试报名,我是否仍然能够参加现行GRE普通考试?
  当然可以,该限制不会影响那些已经完成报名的考生。如果我们对某国的考试报名进行限制,只会对那些还没有报名的考生造成影响。
  现行GRE普通考试将在何时停止举行?
  现行GRE普通考试将在2007年7月31日后停止举行。
  我何时可以参加新GRE普通考试?
  不同地区将分别于2007年9月10日、15日或16日以及29日首次举办新GRE普通考试。考试的报名工作将于2007年7月开始。
  新GRE普通考试何时开始报名?
  新GRE普通考试的报名工作将于2007年7月开始。
  如果我已报名参加7月底前的现行GRE普通考试,我是否可以将其转为新GRE普通考试,或者从新GRE普通考试改为老GRE普通考试?
  不可以。如果考生已经报名参加2007年7月底前的现行GRE普通考试,则不能转为参加2007年9月推出的新GRE普通考试。同样,如果考生在2007年7月报名参加了2007年9月的新GRE普通考试,则不能转为参加2007年8月1日前的现行GRE普通考试。
  为什么GRE普通考试不在8月举行呢?
  GRE考试不在8月举行是为了确保ETS有时间完成从现行GRE考试向新GRE考试转换的所有工作。
  如果我需要在今年秋天向申请院校提供GRE普通考试分数,我该何时参加考试?
  2007年9月举行的新GRE普通考试分数将于11月初寄送给考试成绩接收院校,其后新GRE普通考试分数将在考试后的15至18个工作日之内报告。如果你申请的院校要求你在2007年11月中旬之前提供GRE普通考试分数,你应该参加在2007年7月底之前举行的现行GRE考试。
  我想参加现行GRE普通考试,但是考试的名额已满,我该怎么做?
  如果名额已满,或是你所在国的报名工作已经结束,你只能参加2007年9月开始的新GRE普通考试。
  考试报名工作结束后,我是否能因别人取消报名而得到考试名额?我是否可以检查有没有这种机会?
  没有。报名工作一旦结束后将不会重新开放。
  我已经报名了,我是否能重新调整我的考试日期?
  只要你所在地区仍有考试名额,你就能进行调整。如果名额已满,你就不能调整你的考试日期。
  新GRE普通考试的分数将何时公布?
  2007年9月举行的新GRE普通考试分数将于11月初向考生和指定成绩接收院校公布。这期间需要6周的时间是因为在头三次新GRE普通考试之后需要一次换算分数的过程。对于9月之后举行的新GRE普通考试,语文、数学和分析性写作部分的考试分数将在考试后的15至18个工作日之内公布。
  我已经申请了2007年秋季入学并需要提供成绩以便赶上申请截止日期,但是现在无法报名参加现行GRE普通考试,我应该如何处理?
  如何你已经申请了2007年的秋季入学,但将会由于新GRE普通考试于11月才会公布分数而错过申请截止日期,我们建议你联系所申请学校的研究生院。ETS已经通报院校,如遇申请者需要进行考试以便赶上2007年11月前的申请截止日期,院校需要联系ETS。ETS将尽全力帮助受影响的申请者安排考试机会。
  你们会向有关院校通报这次变化吗?
  是的。我们将向有关院校通报,我们将在一些国家和地区对现行GRE普通考试进行报名限制,以确保2007年9月的新GRE普通考试获得具有代表性的考生样本。
  GRE普通考试的形式将会有什么变化?
  2007年9月推出的新GRE普通考试将和现行GRE普通考试一样,包括语文、数学和分析性写作三部分,但这三个部分将进行变化以便更好地测试考生在研究生院获得成功的技能。此外,新GRE普通考试形式将从现行的适应性考试形式(即试题难度由考生之前答题正确与否而觉得)改为线性考试形式(即每位考生将同时使用相同的考题)。现行的分析性写作部分将更名为思辨性思考及分析性写作,以便更准确地反映考生的能力。
  新GRE普通考试的考试内容是什么样的?
  语文部分的新试题将更加注重认知技能,同时减少词汇依赖性。数学部分的新考题将更注重更多的数据分析和真实生活背景,同时电脑屏幕上将有一个计算器可供使用。对于思辨性思考及分析性写作部分,现行的两种基本题形(即一种是要求考生针对一个事件阐述论点,另一种是要求考生批驳一个论点)将保持不变,但这个部分的格式和考试时间将会有所变化。
  新GRE报名的常见问题以及解答。上述信息就是针对新GRE考试报名中常见的问题以及解答,希望通过本文的介绍,考生们能够对GRE考试报名中的一些问题熟练掌握,顺利的完成新GRE报名,小编在此预祝考名参加GRE考试的考生能够杀G成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