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GRE > GRE考试动态 > 正文
GRE考试常见问题官方解答之哪些行为禁忌
日期:2014-08-08 08:03

(单词翻译:单击)

新GRE普通考试是被全球绝大多数研究生院及商学院认可并接受的标准化研究生入学考试。长期以来,GRE项目致力于不断优化其考试服务及内容以帮助更多中国学生实现其赴海外求学的梦想。
  暑假是中国学生参加GRE考试的集中时期,为了让考生能在考试当天更加自信地完成考试,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GRE项目管理总监Dawn Piacentino女士携手教育部考试中心(NEEA)海外考试处相关负责人,就考生普遍关心的问题,如考前准备、答题节奏、考场流程等事项,进行了一一解答。

  问:您认为在考试的过程中有哪些行为是考生应该坚决杜绝的?根据规定,有哪些物品是考生不能够带入考场?
  答:ETS和NEEA对考场纪律高度重视,新GRE普通考试在全球执行统一的考场规定,以确保考试的公平和公正性。在此,我希望强调以下几点:
  · 禁止伪造身份证件;
  · 禁止替代、求助或帮助他人考试;
  · 考试当日考场会发放考试专用纸笔,禁止携带纸笔等个人物品进入考场;
  · 考生严禁对考试内容进行复制、录音、录像或者其他形式的泄露;
  · 禁止以任何形式夹带任何材料;
  · 考生只能在系统允许答题时,对电脑进行操作或者使用纸笔。特别提示,任何默写作文模板,或默写曾经的练习试题等行为都是不被允许的;
  · 考生不能故意拖延考试时间,因为在考试正式开始前有信息确认等步骤,考生不能迟迟不按“continue”键以拖延考试;
  · 考试过程中,考生如有任何疑问,需举手示意监考人员,禁止与其他考生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