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PK台(MP3+文本) 第3期:我爱看美剧:纸牌屋(1)
日期:2015-01-16 10:33

(单词翻译:单击)

2014美剧【纸牌屋】火遍全球,无论你是不是美剧粉丝,随着这部有极强时代代入感的白宫政治剧的的火热开播,随着经典台词,剧评在微博、朋友圈火热转发,你一定对它有所耳闻,或者你也成了它的粉丝,一口气看完了2季26集?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讨论它吧!good timing, isn't it? 通过纸牌屋,我们练习如何讨论美剧,电影等艺术表现形式,今天我们会focus你最喜欢的剧中人物


翻译练习:

(一)
小高:这部戏真是太棒了!我很喜欢政治,这部戏就是关于政治的。

(二)
京晶:她漂亮迷人同时也是个很好的演员.我一点也不意外她获得了今年金球奖最佳女演员奖。

(三)
京晶:如果没有他妻子Claire的帮助他也不会达成. 她在第一季里真的很支持他,也帮了他很多。

(四)
你喜欢纸牌屋吗?为什么?


中译英翻译练习答案敬请期待下一期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