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托福 > 托福备考经验 > 正文
掌握托福词汇的各类方法
日期:2014-06-09 17:46

(单词翻译:单击)

对于每个学生来说,托福的单词库都是庞大的。但是,想要成功阅读完成每篇阅读资料,单词库是个必过的难过。但是,对于我们来说单词只能依靠背么?下面TPO小站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些另类的记忆单词途径。

首先,依靠真题的记忆。我们记忆单词的目的,主要还是为了托福考试的顺利通过。所以,在真题练习中的生词会更有针对性和侧重点,对单词的背诵更有指导意义。特别是在做托福的阅读练习时候,TPO小站建议大家遇到生词不妨记录下来,进行详细解析后,再返回原文进行理解,强化生词在脑中的印象。

其次,TPO小站之前提过很多次,就是不要在托福写作用过多的高端难词。但是,这里需要强调的是,高端词汇和精准词汇是不同。我们可以看一下自己曾经的作文,用词是否精准,尝试用一些精准词去替换普通词,在替换的过程中,加强记忆。

最后,如果有比较空闲的时间,建议大家可以抽空看一下些难度较高的英文书籍,在阅读中同样也会遇到大量托福词汇。在阅读过程中,不但会让大家熟悉更多词汇,同时也让大家更加熟悉了西式的阅读技巧,如何把握文章主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