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托福考试:7、8月有加场
日期:2014-03-18 17:16

(单词翻译:单击)

2014年托福考试场次有38场,今年会不会像去年一样有加场,本文为大家带来托福考试场次增加的分析。
  通过分析预测,2014年7、8月份会有加场,ETS会满足更多考生的考位需求。
  增加的托福考试场次大概什么时候?
  加场目测是会在七八月份以后,因为现在我们看到七月份的考试场次比较少。八月份的也不多。通常ETS应该是从七八月份开始加场,那么实际上2012年这个比较特殊的,2012年从2月份开始加场。2012年加场达到10次。那是因为它中间,因为那10次里面也系统崩溃的原因,比如说2012年的5月26 号系统崩溃,那么导致了2012年的6月15号加场,就是为了弥补5月26的考生的需求。
  那么除了这种以外的加场的次数还是会很多的。实际上从2014年可以看到,七八月它的考试目前的这个次数非常的少,在七八月以后会有加场。
  以上就是托福考试场次增加的分析介绍,对于考试火热时段,考生们如果没有报名上的话,可以期待着增加场次的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