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托福 > 托福备考经验 > 正文
新托福阅读出现三种新题型 考查考生整体把握
日期:2012-11-14 16:38

(单词翻译:单击)

三种新题考查目的清晰,考查的是考生对文章内涵的理解能力和整体结构的把握能力及对细节的敏锐程度。

  ETS在本次网上测试中公布的新托福全真试题的确变化较大,出现了一些新题型,听力和语法部分的考查形式改动也较多。但是,这些新题型只是相对现行托福而言,其实题目早见过,不过是借鉴了美国其他一些考试而已。”

  阅读由五篇文章改成三篇文章,时间由55分钟变为60分钟,也是新托福的显著变化之一。考生先前传闻阅读部分难度增加了,每篇文章的长度增加了近50%,出现了几种新题型,考生的认识也不无道理。

  重要观点题为多项选择题,答案不定项,而句子入位题实际上在美国的CAT(计算机适应性考试)中早就出现了,要求考生快速了解文章的结构,提炼中心思想。句子解释题就细节而言,是让考生解释文章中某句话的内涵,有些考生误把它当作是翻译就大错特错了。这种题在美国SAT考试(相当于国内的高考)中很普遍,只要多练习,难度也不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