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托福 > 托福备考经验 > 正文
托福考试6.22报分加经验
日期:2012-10-24 13:27

(单词翻译:单击)

先说阅读吧,觉得22号的阅读还是挺容易的,但遇到了阅读加试,加试居然比前面难,看到最后不想看了,知道错了但后来没时间了,也不想看了,哎,大家还是把时间掌握好吧。

听力觉得也挺难,反正听的稀里糊涂的,有几题只能考猜。

Speaking惨痛啊,因为第一题完全没想法,famous person your admired是个limited,估计就说了两句话,一直在恩恩恩,因为没准备过,当时脑袋里冒出个克拉克盖博,讲到后来没东西了,对这个人也不怎么了解,哎,还是要好好准备,听到前面有人说bill gates,一想肯定暴多人讲这个,咱怎么就没想到呢。下面还好吧,都还挺简单,不过要注意会beep,两次,我经常在第一次就开始说,后来才反应过来,还有几题没说完,哎,speaking打分还是很严的啊。

Writing得这个分完全出乎我的意料,第一篇只写了152个字,第二篇写了262个字,没话说,句子也完全不行,当时就想完了,不知道能得多少分,不是说独立写作要写350以上嘛,哎,我作文是弱项,但是就是不想练,考前只写了一篇练习,不过现在看来ibt作文好像要求不高。

当时准备的时候是定了很多计划但都没实现过,单词也才背到e,做了两套kaplan,看了蓝皮的那本og,就去考了,考的时候就想肯定要重考了,现在不知道这个成绩够不够,因
为speaking很低,我觉得大家准备的时候还是要多练口语一二题,回来看看一二题jj上都有,要练到临场了一下就能想到,不然一下蒙了就惨了。

作文还是要多练的啊,我就是因为没话说,写不长,句子没有变化。越弱的项就要越多练习,虽然咱都知道,可就是做不到。希望大家复习的时候不要像我那么懒,ibt好好复习了肯定能考很高的。祝大家都能考好。

分享到